close

我的電腦用的是XP系統,并且設置了XP登錄密碼,但有的人沒有問我密碼就能打開我的電腦,而且密碼沒有取消也沒有更改。我再開機的時候還是得輸入我的登錄密碼才能進入系統,請問他們是怎么做到的呢?

這是因為Windows XP在安裝過程中,首先以Administrator用戶默認登錄,很多人并沒有為它設置密碼,而是根據要求創建一個個人的賬戶,以后進入系統后即用此賬戶登錄,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錄界面中也只出現這個創建的用戶賬號,而不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這個賬號依然存在,而且密碼為空。

知道了這個原理,如果在系統啟動的登錄界面出現后按“Ctrl+Alt”組合鍵,再按Del兩次,即可出現經典登錄畫面,此時在用戶名處填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即可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