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于高新企業乃至銀行,普通的商用型顯示器則并不能能夠滿足他們的要求。要提高企業的整體形象,普通顯示器是滿足不了的,首先外觀要新穎,性能也要不錯,其次,特別重要的是售后服務的好壞,對于企業運營成本也是不可小視的。另外,諸如軍事,醫療,制圖等專業領域,對顯示器的要求則更加嚴格。雖然各個領域的用戶對商用顯示器的要求并不相同,但它們還是在選購的理由上是有共同的特點。

因寸施用,有的放矢

顯示器的尺寸當時是越大越好,但“商用顯示器”并非越大越好,作為商用顯示器,使用者與屏幕較近,面對大尺寸屏幕太久就會容易使人眩暈。不過寬屏盛行后,畫面比例正好是人視野的黃金比例,比如目前市場反應較好的三星940BW和NEC1940WCXM。所以選擇多大的尺寸的液晶顯示器合適,完全取決于你的工作需要,如果是普通辦公,17英寸或者19英寸就足夠了。如果是專業設計,那么19英寸以上的產品才是最佳的選擇。

纖薄機身,放飛心情

一臺外觀舒適的顯示器對工作人員的心情有積極作用,面對日常工作繁重的事務,一臺外形纖巧,曲線流暢,感觀舒適的顯示器,容易讓使用者保持一種輕松,舒暢的心情。如今市面上流行許多窄邊框設計的液晶顯示器,外觀不但時尚元素十足,配以纖薄的機身讓使用者保持一種輕松的,舒暢的心情。三星、優派、NEC 等一線品牌都有此類的產品。不過處于成本的考慮,目前普通商用顯示器在外形設計上并不能考慮得面面俱到。

高對比度,提高效率

辦公用顯示器,其工作多為處理文本信息。在這種情況下,是否能夠卓越地顯示文字成為衡量商用顯示器的一項重要指標。人們希望的是越亮越好,對于提高工作效率本身是無可厚非,但是由于過高的亮度并不適宜長時間注視,因此高對比度就可以在顯示器亮度不高的情況下,清晰顯示文字,從而保護使用者的視力。一般來說商用液晶顯示器達到400:1就以足夠,而這一點目前的液晶顯示器都可以達到。

環保綠se,倡導健康

雖然液晶顯示器本身的輻射很低,但并不能低估原材料中所含的有害物質,所以我們不但應該選擇通過TCO認證的產品,還要選擇通過ROHS環保認證的,這是歐盟頒布的對產品所使用的原材料中含有毒物質的限制規定。目前諸如三星、優派、NEC、飛利浦(www.cfaninfo.com電腦知識商網供稿)這樣的有實力的大企業早已通過了該認證。

節約能源,控制成本

商用顯示器的節能功能是現在許多個體用戶和企業用戶購買的重要參數指標,節約電力不單單是為用戶們節省不必要的開支,同時更是確保延長顯示器壽命的基本保障。在節能上,飛利浦、NEC一直都是業內的佼佼者。

防護屏幕,隨心所欲

眾所周知,液晶顯示器因液晶屏的貴重和“脆弱”常常被人們習慣稱為高貴。盡管人們盡量避免污染物和硬物和液晶屏的直接接觸。但百密終有一疏,NEC最先推出了EGM技術——可隨意拆裝的防護屏,不僅不影響液晶顯示器外觀,還極好延長了液晶屏的壽命。

五年質保,用的塌實

在如今的液晶顯示器市場里,企業選購商用液晶顯示器,作為一個長久之計,產品售后服務也常常考慮選機的一個重要原因。目前市面上普遍盛行的都是三年質保,也只有NEC、EIZ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