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 妹妹教學組電腦系列之1.1版~ XD (會有二嗎=.=a )

閒閒沒事,就發了這篇教學文了..如果學不好,有可能小弟教的不好,當然...也有可能你(妳)天生愚鈍,等比較有空閒在發一篇深澳一點的了。lol


2009年妹妹教學組電腦現在開始~[硬體篇] 0.0Y


首先,這是顯示卡,這2張是單卡單核心的,一張為GTX 260 一張為GTX280~


拉近一點看,可以注意一下妹妹的身材與顯示卡的長度比例,有些長卡會無法裝入一般的小機殼唷!
這點要注意一下。


這張顯卡是目前最新的單卡單核心GTX 260+(型號:MSI 閃電),也就是上面那2張的弟弟0.0
核心製程為55nm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電腦裡面一定要有記憶體,這次介紹的是OCZ出品的DDR II 800模組,目前還是以DDR II為大宗,在過不久..DDR3應該才會成為主流,目前還是DDR II便宜許多。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國內還有一家名為威剛的記憶體廠商,當然也不能不介紹一下XD
此款模組為DDRII 800 單條2G..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有了記憶體之後,一定要有主機板讓他安裝,才能插....在上面 咳~
這次介紹2家主機板,這家的是技嘉P45晶片組的主機板。


拆封之後就是長這樣,上面有記憶體插槽,目前最新的PCI-E插槽與S-ATA端子


另一家為微星的P45晶片主機板


妹妹拿在手上大小比例0.0


換技嘉主機板跟外盒在拍一次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然後要記得裝上CPU唷=.=+
不然電腦連動都不會動 V.V


再來,POWER(電源供應器)這個很重要,千萬要選擇足瓦的。
有的電源供應器沒有加入一些安規的規範,此時就可能會讓電腦隨時處在不安定的狀態。
這款是國內大廠銀欣的600W POWER,因為這次介紹的零組件為P45晶片組,如果已經使用了X58晶片組,建議購買至750W以上。
因為X58晶片比P45晶片還要耗電許多~



華碩、技嘉、微星各家P45晶片主機板通通出場一次 0.0+



再來就是裝上機殼了......
當然還有這次沒介紹到的DVD燒錄器與一些小零件
建議購買時,可以找一間優秀的店家老闆詢問一下...


裝好之後....拉條網路線....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記得要讓你的電腦保持通風涼快唷~
不然電腦可是會罷工的 XD
開始使用你的新電腦吧 =.=Y
這張好邪惡阿~~~~~~~~~~~~~~~~~~~~!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大概就這樣了,當然還要安裝OS....這在各大討論區都有,不熟悉的網友請自行找找囉=0=

感謝你(妳)今天的收看~







☜♡☞dr-pc.com.tw智邦電腦醫院☜♡☞台南電腦維修 網頁設計



智邦電腦醫院全方位服務www.drpc.com.tw 台南電腦維修、永康電腦維修、台南電腦維修到府服務、維護合約、台南網頁設計、到府維修、筆記型電腦維修電腦醫生、電腦醫院、液晶維修、筆記型電腦、維修電腦、電腦組裝、筆電維修、電腦硬體維修、電腦軟體修復、硬碟修復、資料救援、網路架設、電腦出租、電腦分期、電腦創業、連鎖加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