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練一下"囂話"~~電腦怎麼會關機呢??...你大概不知道~~電腦有幾百個原因會自動關機~~先介紹一種"史上最強的關機方法"...讓你開下眼界~!  

還有還有喔~電腦會故障~最怕的是還有一種情形~!就是小朋友突然把運作中的主機給強迫斷電或者關機

 

這樣也容易造成主板或者硬碟的損壞~!請看~~

 

 

 

 

好了~!... 讓你學學甚麼叫做真正的"關ㄍㄟ"(關機)(本階段由香港自強協會電腦班熱情演出)

 

 


 

 

 

接下來~~也告訴大家一些正確常識~

 



 

 

 

 

 

電源供應器
‧ 無任何電源

   檢視風扇是否轉動,電源線有無脫落,如果沒問題則是電源供應器損壞。
電腦當機
  
增加新週邊超過電源供應器的負荷。 電源電壓不穩。 瞬間開關機。


另外~~教大家一個快速製作關機的密技

 

 

 

 

 

 

 

☜♡☞dr-pc.com.tw智邦電腦醫院☜♡☞台南電腦維修 網頁設計


智邦電腦醫院全方位服務www.drpc.com.tw台南電腦維修、永康電腦維修、台南電腦維修到府服務、維護合約、台南網頁設計、到府維修、筆記型電腦維修電腦醫生、電腦醫院、液晶維修、筆記型電腦、維修電腦、電腦組裝、筆電維修、電腦硬體維修、電腦軟體修復、硬碟修復、資料救援、網路架設、電腦出租、電腦分期、電腦創業、連鎖加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