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也不少人使用的Opera瀏覽器,在本週一 (11/23)時正式對外公佈包含「Opera Unite」個人雲端功能的最新版本-「Opera 10.10」。


 


Opera Unite可讓使用者透過瀏覽器直接設定分享自己電腦內的資料,而接收端不論使用何種硬體裝置或是任何版本的瀏覽器,都均能接收到使用者所分享出來的資訊內容。












(圖/Opera提供)


Opera此次將「Opera Unite」功能加入新瀏覽器版本,主要也想挑戰現行傳統半隱私的內容分享模式,並嘗試將改變網路環境的使用生態。比方說,使用者可以透過Opera 10.10做到以下分享方式︰


 


‧照片分享 (Photo Sharing)












(圖/Opera提供)


直接透過Opera Unite功能在線上分享超過10GB容量大小的照片內容,而不需要額外事先上傳至任何網路空間存放。


 


‧媒體播放器 (Media Player)














(圖/Opera提供)


使用者可以透過Opera Unite功能將電腦中的音樂內容以串流方式傳送到網路另一端的電腦、手機或者是其他手持多媒體裝置。


 


‧Opera Turbo












(圖/Opera提供)


新版本的Opera可以在網路頻寬不足的情況之下,以網頁壓縮技術加速網頁瀏覽速度,據說最高可快上8倍之多。


 


以下為Opera「Opera Unite」功能解說影片 (更多操作解說也可以參考其他相關影片)︰


 

Opera軟體公司執行長譚詠文 (Jon von Tetzchner)表示:「不久之前,我們許下了一個承諾,就是Opera Unite將會重塑網路。實際上,我們現正逐步重塑網友跟網際網路互動的行為。藉由賦予所有的上網裝置分享內容的能力,我們在網路上將成為地位平等的網路公民。在這個分享內容必須交出個人隱私權給第三方的時代,Opera Unite給予我們選擇如何去分享自己內容的自由。」












(圖/Opera提供)


譚詠文也表示,希望在透過Opera Unite功能之下,可以達成讓所有網路使用者地位平等的目標,而除了能透過Opera作為個人資訊分享平台之外,使用者也能夠選擇以自己想要的方式分享訊息,或者是停止分享。


 


而透過跨平台的資訊分享或共享,使無論透過何種裝置連上網的使用者不但是內容消費者,同時也可以是內容提供者的身分。而在裝置與裝置之間的溝通演化之下,也將改變應用程式與內容訊息的互動,進而創造無限的可能發展。


 


目前Opera 10.10多國語言正式版已經可以在Opera官網內免費下載。


 


 

☜♡☞dr-pc.com.tw智邦電腦醫院☜♡☞台南電腦維修 網頁設計



智邦電腦醫院全方位服務www.drpc.com.tw 台南電腦維修、永康電腦維修、台南電腦維修到府服務、維護合約、台南網頁設計、到府維修、筆記型電腦維修電腦醫生、電腦醫院、液晶維修、筆記型電腦、維修電腦、電腦組裝、筆電維修、電腦硬體維修、電腦軟體修復、硬碟修復、資料救援、網路架設、電腦出租、電腦分期、電腦創業、連鎖加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