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可以動態變更 MSN 暱稱的工具。使用這個程式,可以自訂一些心情暱稱,設定播放順序(依序或是亂數播放)以及更新時間後,就可以開始讓你的 MSN 暱稱每隔一小段時間就自動更新。

更棒的是,這個程式是完全的綠色軟體,當你不想再使用的時候,只要將主程式資料夾直接刪除,就完成整個移除的動作了,對系統也不會有任何的不良影響或後遺症。

原程式是簡體中文版的,雖然也可以加入繁體中文的訊息,但是還是有一點不方便,而且有一個內定的軟體廣告訊息,在繁體中文的環境下會變成亂碼。

為了方便使用繁體中文的電腦環境,我將這個程式做了簡單的繁體中文化,並且也將廣告訊息改為繁體的了。但為了尊重原作者,我決定還是不要拿掉這段廣告訊息,還請見諒!

繁體中文版下載點

類似的功能,在 MSN 的外掛程式 - MSN Shell 中也有內建,不過因為我個人比較少用這個程式,所以還是推薦使用這個綠色小巧的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