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日,看媒體一直講win7怎麼快又猛,向來講效率的我也終於”殘殘”花了幾張小朋友,換新的win7作業系統,不過來分享新作業系統沒啥好講的,大大們都分享許多囉,要來跟大家分享是一個小軟體工具。

正愁著要去哪替陪我浪跡天涯的Acer 小A借外接光碟機時,意外在國外網站讀到ADATA出了個小工具,此工具可用隨身碟裝windows vista / win7作業系統,真的是福了我,因我就是用小威牌的隨身碟,就趕緊來去download try try!

好啦,廢話一堆,來分享這小工具吧~

步驟1:
借朋友桌上機,將正版光碟放入光碟機COPY軟體到隨身碟上,要講一下隨身碟要4GB以上喔!還有要先確認你的隨身碟有沒有將原本的資料備份出,因ostogo會格式化再進行作業系統轉檔. 



步驟2:
首先ADATA下載ostogo工具軟體,檔案大約快30MB左右….有點胖…哈…安裝完後,打開小程式,程式會幫忙抓取光碟機和隨身碟區域,選擇好,按“開始轉換”系統就開始copy win7軟體到我隨身碟囉!



轉換完畢囉!



步驟3:開始進行安裝,再啟動小A Power前,先將剛剛移轉的隨身碟插上。



步驟4:電源開啟,然後先啟動BIOS,轉換硬體開機槽,當然是選擇USB啊!
記得要存檔囉!



步驟5:電腦又開始啟動後,如下畫面就是請選擇用USB隨身碟啟動



步驟6:噹噹噹,有沒有!!!已經成功啟動win7安裝程式了~



是不是很簡單!?真是符合小女子我不太愛動腦筋在電腦上的好工具啊!而且重點是,隨身碟安裝win7比光碟機來的快,大約花個十幾分就ok了。

下載區:http://www.adata.com.tw/tw/downloadfile.php?file=OStoGO-beta-v0.99.z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