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作業系統在佈景主題的部份除了預設的樣式之外,還提供了包含動漫、建築、風景…等共7個完整佈景主題樣式,其中一個還是以台灣的風景名勝為背景的佈景主題。

如果你覺得這還不夠的話,還可以到微軟的網站下載其他國家的風景照、電影主題桌布與法拉利跑車...等等各式佈景主題來安裝。

網站名稱:個人化您的電腦 網站網址:按這裡

台灣版佈景主題桌布:

   

  

設定方法:

第1步  在Windows 7的桌面按右鍵再按一下「個人化」,開啟「個人化」設定視窗後,按一下「線上取得其他佈景主題」,即可開啟「這個」網頁讓我們下載各式佈景主題。

 

第2步  找到你要的樣式後,按一下「下載」按鈕即可。譬如這個紅到讓人睜不開眼睛的法拉利佈景主題。

 

第3步  下載回來的檔案會是以「.themepack」為副檔名的佈景主題安裝檔,我們只要在「Ferrari_Win7Theme.themepack」檔案按兩下即可馬上安裝好新的佈景主題。注意!此「.themepack」檔案只能用在Windows 7,其他XP等系統不支援此格式。

 

 

第4步  另外,微軟的網站上也提供了個是漂亮的風景圖桌布、桌面小工具與SlideShow小工具..等等資源,看到喜歡的東西就可以挖出來用。

第5步  如果你想把佈景主題裡面的照片或音效檔挖出來用的話,可以直接在「.themepack」檔案上按右鍵,再用7-ZIPWinRAR壓縮軟體解壓縮即可。解壓縮後,就可以看到一堆桌布、音效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